Friday, November 14, 2014

toms鞋 K6C3 ZLx y1wLT

既然米爸爸問到了他,他不能再沉默了,關於生孩子這個話題,他該如何回答?嗯,如果初七一年前不把孩子打掉的話,孩子應該長牙了,這麼想著,心裡劃過一絲痛。只是,在長輩面前,這痛不會流露出來,他鎮定地笑著,爸, 雪靴官網 放心吧, ugg boots台灣專櫃 一定會努力的!他低頭看了看,暗罵自己那個不爭氣的東西,這個時候可是在開車!

雪靴台灣 已經努力二十年了!二十年,宇宙飛船都造出來了! ugg boots台灣專櫃 努力的成果在哪裡?初七羞得無地自容,嗔怪地輕捶了一下老爸的肩膀,爹地! ugg boots台灣專櫃 說什麼呢?前面十七年不算吧?唯有沈言,憨厚地笑著點頭,是!爸教訓的是!革命尚未成功,沈言仍需努力!米爸爸眼神一轉,轉到初七身上,如果沈言一直在努力而至今未果,那麼只有兩個可能,第一,七在偷偷避孕!

明天 ugg boots台灣專櫃 所有的事全部推掉,我陪 ugg boots台灣專櫃 去醫院檢查!初七和沈言異口同聲。什麼叫就算?米爸爸情緒激動起來,你都二十四了,馬上就二十五了!還像個孩子一樣任性,你這樣對得起沈家嗎?沈家就言言一根獨苗,你再不給沈家開枝散葉,讓我怎麼去地下見兩位好友!米爸爸這話說得重了,沈言見初​​七委屈得眼淚都快掉下來,趕緊勸道,爸,別生氣,這事主要責任在我,我太忙了,你也知道,現在生寶寶都很講究的,要準備半年呢,而我每天應酬那麼多,菸酒不斷的,身體一直不是最佳狀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