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30, 2014

Nike慢跑鞋 YhdJ cK4 f6eIa

nike free run 都只能通過冒險者來做 Nike慢跑鞋 想做的事。你選擇了我做你的代理人……或者只是之一。巴爾薩說的沒錯,魔鬼總是擅長運用引誘的方式來使人自願為他們服務,直到最後完全出賣自己。你想顛覆這個世界,所以你利用我,對嗎?從你來到這個世界起,你就不再屬於你自己,就像你說過的那樣,你屬於都市的傀儡,只能服從都市的意願而做事。

你是在拯救你自己。把自己從活人拯救到死人?為自由事業而奮鬥本身就需要流血與犧牲。是你的事業,不是我的。我可沒有興趣和一個能夠創造無盡力量的世界作對。女孩回答:你不是在和它作對,你是在幫助它擺脫束縛的枷鎖。那麼最高議會和管理者又是什麼?奴役者,侵略者。沈奕的眼一亮。他說:真有趣,在荒野的時候, nike官網 對我說,這個世界是 Nike慢跑鞋 創造的。

Nike慢跑鞋 到底該相信誰? Nike慢跑鞋 在撒謊。沈奕的臉色變了。變得無比難看。他突然搖搖頭,後退幾步。不,是你在撒謊。血腥都市是完全根據人類的需要建立的。宇宙或許無窮大,奧秘或許無限多,但是不會有一個世界天生就為人類而存在!只有生命去適應環境,沒有環境去適應生命!所以它不可能平白無故的存在,一定有創造者!如果最高議會不是創造者,那麼誰是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